2009年9月8日星期二

派考卷了...

啊~~~~~~~~~~~~~派考卷阿~~~~真是恐怖的日子!!!

今天拍的第一张--->science 我最把握的一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没想到竟然只有82分!!!气死我了!

错一大堆会做的!不懂做么每次science都那么粗心。。。

第二科本来是BM的,可是老师没来。。。BM我也不敢看分数啊!我一直不专心ringkasan 就用了

一半的时间,虽然考卷都有做完,可是都是乱来的!所以肯定很低分!第二科派MATH,MATH

也不是很好。。。也是78。。。第三科是SEJARAH,66罢了!也是错一大堆会的,哈哈!因为

没有检查。哈哈!老师还讲今天之内做完订正加分,虽然只加一分,管他啦,本来在跟朋友玩的

我,就为了那一份赶快去做订正,幸好时间够多,所以就做完了,耶~~~然后就继续玩“真心话大

冒险”被我朋友玩到几惨一下。。。你们一定要弄到我脸红的咩??????

最后派华语。。。64罢了。。。没话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