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

yo!数学考试过关~~~

yo!这次数学考试我不是最低分那个,

哈哈。。。

下个星期补习又少一天放假了,

老师说下个星期一放假,

星期二要去补习。。。。

唉~~~~

做么偏偏要星期二补的???

星期二有补数学阿。。。

不想补数学咯!!!

每次都要做那么多数学练习,

我肯定是越做越笨的!

哈哈。。。

今天PSK要继续画"gambaran

masyarakat Malaysia yg sejahtera",

我还是画不出,

结果打算不要交的,

可是KK帮我画完了。。。

KK,做么你每次得空没事做的,

都讲我不要交咯~~~~tq啦~~~~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