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

skul n home

今天早上九点多才起来,
很迟阿~~~
再早一点的话还来得及烤饼干的~~~T。T
只好延迟到拜五~
没办法明天有补习!
更度懒的是要泡杯milo也不能,
因为没热水~~~=。=
刚好舅母又在煮菜,
就没有去煮水咯~~
结果就酱过到12点,
姜姜姜姜!!!!!!
猪脚!排骨!青菜!
OMG!!!
除了青菜其他我都不吃!!!
不要讲我挑!
是天生吃不下!
青菜+饭=吃不下
打包?
NO WAY!
上个星期每天都打包!
快吃死我了!
自己煮咯~
丁丁~~
冰箱里面。。。。。。
鱼?没解冻何况那么迟了~
NO!
剩下的(我会煮的)菜!菇!还是菜!
还有鸡蛋~
结果我的早午晚餐都是〉〉〉蛋、菜、菇~
感觉我好像吃素~=.=
好了~
就是这样~
到了学校~
某某人要我陪他到某某地方~然后又回到某某地方~
非常刺激的是~
在途中与目的地~
67与我擦肩而过,还坐在我们的前面~
当时我的头发只是夹旁边而已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到班上,
BM丢了一大堆东西给我们做,
==昨天的komsas还没帮她做。。。
PM节sa姨代课,
〉〉〉最讨厌的代课老师!
非常幸运的是~
今天我带了小说去看~^^
下课的饭盒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好了,
SC节不能讲话,
可后面有三个人就玩的刺激了~~
嘻嘻!
我是其中一个~
PJ的时候去了趟厕所~
很MCC的说~
因为最近学校整天换厕所,
搞到我们很乱!
不懂那里是男厕女厕???
今天去到厕所门口,
“tandas lelaki"
???
what?
里面还有女生叻~
外面就有几个马来婆在讲厕所到底在哪里?
我再外面想了一下。。。。。。
管它的~
就这样进去了~
结果很安全地出来啦~
MT节最好玩~
后面有三个无聊人在公用一个圆规~
就这样抢来抢去~
抢到来写部落格啦~
各位睡觉愉快啦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