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

无辜的...

今天在学校很无辜的。。。
上sejarah时,
我们超安静的。。。
可是老师还要问问题。。。
教到我隔壁哪个的时候~
超级废的!
不过我已经习惯她那种性格,
没有她烦我我会很闷~=.=
那个人~
根本不知道题目是什么????
跟她讲咯~

(附加)想想下,
跟她坐有一个超级坏处,
由于这个人都不什么听课,
所以我要偷看小说或是做功课时都很麻烦!
两个不停课的人坐在一起真是麻烦!
哈哈~

叫到某某人的时候,
我知道快要到我了,
因为老师最爱跟着名单问~
真的中了,
可是我睬她都傻~
因为今天心情很不好~
很不爽的站了一下~

过后不懂又做么了???
好像是很无辜的被妈妈讲了一下~
讲什么就忘记了~~~
正打算想回去~
想到了再跟你们分享啦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