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

妈妈是女强人!

昨晚,
隔壁邻居又在半夜吵了!
在我要睡着的时候~
听到他们走路还有讲话的声音,
过后。。。
就轮到妈妈的声音了~
再过后,
就到我了,
不过别指望我会骂他们~
我叫哥哥去骂~
这个人~
现在是赤裸者上身的,
他开门探头出去看~
哇~~~~~~
哇~~~~~~
repeat~
哇~~~~~
“那么多人你要我去送死啊?”
嘻嘻!
真的很多人下~
18个以上吧~
过后这个人才去穿衣服,
妈妈也出来了~
不,
是出场!
妈妈很强~
一来就是“wei! wat time now? people wan to sleep !"first adviced
they said:"ok ok" but still ...like tat
second adviced :"(妈妈敲打旁边的柜) wei!i said ppl wan to sleep !
they do nothing~
third n final~
mama walk to them
and said:" go bek to yours house! wat time now? ppl wan to sleep dun understand?"
finally ~mama won! yeah~
and we bek to sleep too~

感想~我也要成为妈妈那样的女强人~=.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