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7日星期三

两个新纪录!老大的龟仔也破了新纪录!

今天在学校破了两个新纪录!
第一个是〉〉〉我竟然会在那么多人面前拿纸!!!
今天华语学会有Persembahan Koko 。
我,KK,廷,还有一个忘了名,抱歉!拿纸。还有琪,Sammi 主持!
自己傻傻在那里站着,
好像白痴!
发问问题的时候更厉害!
右边的一直在问我什么答案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告诉你也没用,
因为奖品很好笑!哈哈哈哈~~~(1个file)
"站“完后,
我们全部到礼堂外面讲话!!!
爽爽爽爽爽爽!!!!!!!!!!!!!!!!!!!
黄老师有讲到明年表演的提议〉〉〉华人的传统结婚仪式
我们就一直讲这个话题~新娘,新郎,媒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等等。


纪录NO.2
我竟然忍到“痒”!!!!
一点点啦~~
可是进步神速~真的!
琪,廷和KK一直帮我练习!
他们摸我的腰,
我?
忍啊!!!!!!!


至于哪只龟呢?
它重了20g~
现在200g~
老大很开心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